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廊坊彼德密封材料有限公司

密封垫片, 盘根, 四氟制品, 石棉制品, 石墨制品, 陶瓷制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四氟乙烯杯
四氟乙烯杯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3四氟乙烯杯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19 05:5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四氟乙烯杯”参数说明

容量: 50ml 种类: 高形烧杯
型号: 齐全 规格: 齐全
包装: 标准 产量: 100000

“四氟乙烯杯”详细介绍

  我公司生产的聚四氟乙烯类产品性能可靠,耐正压,耐负压,除了碱金属(Li,Na,K)等特殊性能的金属材料及含氟的机溶剂以外,它能够包装任何物质(液体的和固体的)。有30ML-10L等各种规格,也可以按客户的要求定制。
  四氟乙烯杯
具极低的溶出和析出,是储存蔽光标准物质、强腐蚀性、昂贵超高纯试剂的极佳器皿。其耐温范围[-200℃~+250℃]之间,可长期储存经多次纯化的硫酸、硝酸、磷酸、氢氟酸、溴酸及各种有机溶剂不蚀变.适用于高纯电子化学品的储存、提纯、输送和化学高纯物质生产分析测试领域.规格:50、100、150、200、250、500、1000、2000ml特性:.耐高温:使用温度-200~+250℃;耐低温:-196℃可保持5%;耐腐蚀:耐强酸、强碱、王水和各种有机溶剂;耐绝缘:介电性能与温度、频率无关;高润滑:固体材料中摩擦系数最底;不粘附:不粘附任何物质;自润性强:固体材料中摩擦系数为0.04;无毒害:具有生理惰性,可植入人体内;耐老化可长期在大气中使用;防污染:金属元素空白值低,铅含量小于10-11 g/ml,铀含量小于10-12 g/ml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